冯小席

vb:冯小席
佛系写文啦

【祺我】青梅配竹马(520特别篇)

【祺我】青梅配竹马(520特别篇)

*520小甜饼

*勿上升


-

“哥哥,我好想你”我趴在床上,给马嘉祺打着电话。我们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见面了,原因就是马大忙人要加班,天天睡在公司里,留着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。偶尔闲下来能打个视频,忙起来估计一天都听不到马嘉祺的声音。


这合理吗?


“哥哥知道”那边温柔的回答着。伴随着的还有打键盘的声音。他一定还在忙吧,我这样会不会打扰到他?我匆匆忙忙的挂断电话,那边也是觉得奇怪,莫名其妙的没了声,这么长时间没见面,还挺想小孩的声音。


我倒是觉得委屈,身边的好闺蜜时时刻刻都有男朋友关心,问起来都是甜到齁。一问到我这里就变成了“你男朋友还在工作不陪你啊?”我只好笑着打圆场,“他忙我理解”


我不理解,什么男朋友24小时陪着工作,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追到手了就不珍惜,早知道就不那么快答应他了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明天520诶,马嘉祺到现在都没有什么表示,朋友圈有对象的可都已经卷起来了。我耐着性子给马嘉祺发微信


“哥哥,晚上回来吃饭吗?”

那边秒回

“嗯”


我收拾好心情,开始准备晚饭,忙活忙活都已经晚上9点了,还没见到马嘉祺的踪影。给马嘉祺打电话也不接,菜凉了又热,热了又凉。别人家的男朋友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陪着自己的宝贝,我的男朋友一天天只知道忙。


我赌气的把精心做好的饭菜倒进垃圾桶,蒙上被子在被窝里委屈。玄关处有了动静,应该是马嘉祺回来了。我才不去迎接他呢,晾了我一天到现在才回来。日常小孩听到他回来了,都会过来求抱抱,再讨个亲亲,温柔的问他工作一天累不累,今天竟然连人都没见到。


马嘉祺走上楼,看见小孩把自己裹得像个小粽子。马嘉祺轻轻拍拍小孩儿的背,“宝贝怎么了”。我把被子裹的更紧。“宝贝快出来看看,给你准备的礼物”。听到礼物,我满满探出头,迎来的是马嘉祺炙热的吻,带着占有欲的吻。他的舌在我嘴里搅动,舔着每一颗贝齿。


“宝贝为什么挂我电话,不想我吗?”趴在我耳边委屈的问道。


“谁让你工作一天都不理我的。”我嘟囔着嘴,委屈巴巴的看着马嘉祺。


马嘉祺起身,把我从被窝里抱出来,走到客厅。桌子上放着一个很大的蛋糕,还用草莓果酱写着“祝宝贝520快乐”,旁边放了一大束香槟玫瑰。我的腿环住马嘉祺精瘦的腰,在他脸上盖了一个章。


“亏我还一整天都想着怎么给我的宝贝制造惊喜,连饭都没怎么吃”马嘉祺蹭着我的颈窝,头发扫着我的耳垂,让我红起了脸。


“那先吃蛋糕吧”我岔开话题


“不行,你得给我补偿”马嘉祺抬头看着我,眼里带着暗示


“那你说怎么办嘛”我被他盯得不自在


“那就吃宝宝吧”




别问怎么吃的,问就是忙活了一晚😰



-




别管我了,我是十级拖更选手😢我发誓考完试一定勤更😪,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梗来我评论区或加V找我😘





*勿上升  勿bp  勿二传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